美規Civic開始外銷墨西哥與南美洲,HONDA強化南進計畫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4/2009星期四)
2008年正式啟動的Greensburg是HONDA Civic相當重要的生產基地
於2008年11月開始啟動的印第安那州Greensburg廠,是HONDA在美國的第七個汽車生產基地,也是Civic Sedan與Civic GX瓦斯車的誕生地,基於地緣關係,這裡所生產的Civic也將開始外銷到墨西哥與南美洲市場,來強化HONDA的南進戰略。

位於美國印第安那州的Greensburg廠,是HONDA在北美相當重要的生產基地,因為這裡所生產的主力就是Civic,現在為了進軍美國以南的市場,由Greensburg所生產的Civic將外銷到墨西哥與南美洲市場,這也是HONDA的重點策略之一。

根據瞭解HONDA Civic將先外銷到墨西哥,然後是南美洲等共計22國。

受到金融海嘯影響,Civic在2009年1-8月於美國共銷售191,790輛,若與2008年同期相比大幅減少26.7%。不過在8月份因美國購車補助方案結束,許多消費者趕在這一波前購車,因此單月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49.6%,達43,294輛,正因為景氣有復甦現象,使得HONDA願意做出外銷策略。


 
 
09/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