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RTI SUZUKI推出印度限量式樣小改款Alto Xcite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4/2009星期四)
由印度工業集團MARUTI與日本SUZUKI自動車合資建立的MARUTI SUZUKI汽車廠,已經成為印度乘用車市場佔有率最高的第一品牌,其中在當地銷售表現相當優異的Alto都會掀背五門小車,日前原廠除了宣布發售2010年式小改款新車外,也同步發售慶祝改款發售的Alto Xcite新車!

根據印度原廠表示,這款新車將由即日起發售至今年聖誕節前夕為止,而且這款新車更提供八種亮眼的車身顏色讓消費者選擇,除了比照小改款新車換上全新設計的水箱罩與前後保桿設計外,也一律將車室內金屬飾板與雙色調座椅材質列為標準配備,而且由於新車上市後平均在印度市場都締造每月約二萬輛的銷售表現,所以原廠也對這款限量式樣新車Alto Xcite頗具信心。


MARUTI SUZUKI表示即日起全新發售的限量版2010年式Alto Xcite新車,建議售價由31.1萬印度盧比起跳,約合新台幣20.95萬元左右。

這款限量五門小車,動力系統比照同步發售的2010年式小改款 Alto新車,搭載一具排氣量為0.8L的汽油直列三缸引擎,具備達到47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6.32kgm的峰值扭力表現,全車系均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SUZUKI Alto Xcite車身尺碼為3495×1475×1460mm,原廠配胎為145/80R12的設定。


 
 
09/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