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Cruze在英國追加柴油動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4/2009星期四)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CHEVROLET品牌英國營運總部宣布,即日起發售全新2010年式的Cruze中小型房車柴油動力新款,這款新車將在當地授權通路發售,這款車由韓國GM DAEWOO自動車生產外銷,同時也是首批搭載柴油動力系統的歐規右駕新車!

CHEVROLET品牌英國營運總部表示,這款新車基本建議售價由13745英鎊起跳,約合新台幣72.87萬元左右,其中入門的Cruze S手排車款,全面將原廠空調、動態車身穩定系統、USB與Aux-in外接音源擴充介面、前門電動窗、中央控制門鎖、車身同色前後保桿、原廠防盜系統、電熱除霧後視鏡等等裝備。

此外,原廠還提供稱為LS車型的豪華版,增加包括全車四門電動窗、16吋原廠鋁圈、鍍鉻水箱罩、倒車雷達、方向盤音響控制介面、真皮方向盤與排檔頭等,另外原廠還提供車主加價選配全車運動套件組合等等裝備。


原廠表示這批全新2010年式歐規右駕Cruze柴油新車,動力系統搭載一具共軌柴油四缸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25hp左右,搭配手排變速系統後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10.3秒,安全極速可達197km/h,原廠公布平均油耗為18.2km/h,高速公路定速油耗為21.7km/h,平均行駛每公里排放二氧化碳為145g。


 
 
09/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