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son Piquet Jr.深刻反省希望有F1車隊能收留他
AUTONET記者:瓢蟲(09/24/2009星期四)
Nelson Piquet Jr.仍希望未來有F1車隊能收留他。
RENAULT撞車醜聞終於有了定論,事件主角Nelson Piquet Jr.因為做了污點證人而免於處罰,但這位巴西車手表示並不期待能得到原諒,並承認自己的職業生涯需要從零開始。本週一,Nelson Piquet Jr.在巴黎的FIA世界賽車運動會議中為撞車事件作證,但Nelson Piquet Jr.的證詞並沒有在隨後的新聞發佈會上透露。

「FIA的調查已經結束了,我對此感到欣慰。」Nelson Piquet Jr.解釋說:「那些RENAULT車隊的管理者們做出了決定,就像我所做的,真相大白並接受其結果會更好一些。我夢想成為一名F1車手,並非常努力地進入了F1,但我發現自己完全被Flavio Briatore支配。他的本性,只有那些曾經這樣被他對待過的人瞭解,但現在世人皆知。」

儘管這次事件讓Nelson Piquet Jr.幾乎不可能重返F1賽場,但他仍然對F1充滿渴望。「在過去12個月我獲得許多艱難的經驗教訓,並重新思考了生活的意義。這並沒有改變我對F1的熱愛,我渴望能再次參賽,我明白自己必須從零開始。」Nelson Piquet Jr.談到:「我只希望有一支車隊能夠理解我在RENAULT的狀況有多麼糟糕,給我一個機會展現我在F3和GP2中已經證明的實力。 」


 
 
09/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