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力,FORD Focus ST BEV電動車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4/2009星期四)
FORD以Focus ST打造而成的BEV(Battery Electric Vehicle)電動車,參加美國NBC製播The Jay Leno Show節目中的Green Car Challenge環保車挑戰單元,以環保車款競賽結合節目的趣味性,達成推廣環保節能的效果。

在The Jay Leno Show節目當中,來賓必須駕駛Focus ST BEV電動車挑戰最佳單圈時間。當然,FORD的目的絕對不只是參加節目,而是希望藉此打響將於2010年推出的Transit Connect電動車與2011年推出的Focus電動車的名號。

就在2009法蘭克福車展當中,FORD歐洲發表Focus BEV原型電動車,動力源自可輸出141hp/32.6kgm的電動馬達,電力由60Ah鋰電池組負責,最大行駛里程可達128km。

Focus ST BEV電動車擁有單一速度感應變速箱,前輪別採用麥花臣與後輪採用多連桿懸吊系統,操控上並無太大的難處。


 
 
09/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