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意滿分,HOLDEN 2010年式Ute標配六具防護氣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4/2009星期四)
HOLDEN身為澳洲地主車廠,如何藉由推出LCV(Light Commercial Vehicle)輕型商用車,表達對於車輛乘員的生命安全關懷之意?就是趁著推出2010年式Ute之際,將全車六具防護氣囊列為標準配備,如此作法在澳洲可說是僅見的大手筆,誠意更是滿分。

2010年式Ute標配雙前座防護氣囊,如今原廠夠誠意地將車側防護氣囊與車側防護氣簾也列為標準配備,再加上2010年式Ute、VE與WM均會使用可潰縮式方向機柱,在車輛不慎發生碰撞時,能夠有效防止駕駛的膝部受到傷害。此外,安全帶未繫提醒裝置,則是HOLDEN系列車款擁有的配備。

澳洲ANCAP所頒發的五顆星汽車安全評價,HOLDEN共有Commodore、Sportwagon、Statesman、Caprice與Ute等車款獲得。

2010年式Ute亦標配ESC(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電子穩定控制系統、ABS(Anti-lock Braking System)防鎖煞車系統、EBD(Electronic Brakeforce Distribution)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EBA(Electronic Brake Assist)電子煞車輔助系統與TCS(Traction Control System)循跡控制系統。



 
 
09/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