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動力入列,2010年式DAEWOO Lacetti Premiere韓國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4/2009星期四)
GM DAEWOO近日在韓國發表2010年式Lacetti Premiere,也就是CHEVROLET Cruze的雙生車款,並且新增一款搭載1.8L汽油引擎動力的ID(Identity)車型,預計2009年10月開始銷售。

Lacetti Premiere ID進一步擴充Lacetti Premiere在韓國中型房車市場的陣容,當然原有的1.6L汽油車型與2.0L柴油車型也將如期推出,全方位展現這一款全新戰略中型房車的駕駛樂趣。

在動力部份,Lacetti Premiere ID所搭載的1.8L ECOTEC III汽油引擎,透過VVT(Variable Valve Timing)可變汽門揚程技術、排氣系統等動力系統調整,可輸出最大馬力142hp/6200rpm,最大扭力17.8kgm/3800rpm,搭配Hydra-Matic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平均油耗更達到頗佳的13.3km/L。

此外,Lacetti Premiere車系導入R-EPS(Rack Electric Power Steering)速度感應式轉向系統、無線藍牙通訊、USB外部音源連接孔,讓行車安全、娛樂與便利兼具。而其同款車型更獲得澳洲A-NCAP(Australasi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C-NCAP(China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等國的專業測試機構安全肯定。


 
 
09/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