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熊跨界版?長城哈弗M3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2/2009星期二)
在日前長城汽車於本屆2009成都國際車展會場正式宣佈,全新2010年式迷你SUV跨界休旅小車以介於4.29-5.69萬人民幣的售價上市後,日前又傳出最遲於下個月長城汽車將首度推出讓旗下哈弗車系品牌化的第一款衍生跨界新車!

這款新車將以目前於當地銷售的個性化高頂小車酷熊為基礎,沿用所搭載的長城戰略小型乘用車平台,而且也重新設計其車頭造型,並且導入雙色車身塗裝配置,成為時下最流行的跨界休旅車風格,結合原有酷熊車系的街頭運動化個性風格,將成為當地一款吸引年輕首度購車族群的戰略新車!

根據原廠公布的規格數據顯示,這款將以「哈弗M3」為名發售的新車,車身尺碼為4011×1740×1684mm,其他配置比照原有都會化小型乘用車酷熊車系,但更為鮮明的RV化休旅車身套件組合,將提供更為強烈的產品個性,這同時也將成為長城汽車旗下「哈弗次品牌」的入門乘用新車。

動力系統方面,這款長城哈弗M3將搭載自主研發原廠代號為GW4G15的汽油直列四缸16氣門引擎,具備先進的VVT可變氣門正時控制技術,最大輸出馬力達到104hp,峰值扭力為14.1kgm的水準,初期將先提供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的車型,但上市時也將同步提供入門二驅與頂級四驅等配置。


 
 
09/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