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為Flavio Briatore的離開感到遺憾
AUTONET記者:瓢蟲(09/22/2009星期二)
Bernie Ecclestone壓根沒想到Flavio Briatore會突然離開RENAULT車隊。
F1大佬Bernie Ecclestone可能做夢也沒有想到,他的老朋友、RENAULT義大利籍領隊Flavio Briatore就這樣黯然離開了F1,他們倆之間的交情從義大利人1988年進入F1就開始了,兩人至今在F1領域之外還有其它方面的業務合作。

RENAULT車隊日前做出了一個驚人決定,開除了車隊的頭號人物:領隊Flavio Briatore與二號人物:工程總監Pat Symonds。就在義大利站時,Flavio Briatore依然表示自己在去年的新加坡站沒有做錯任何事,同時,他還發動自己的律師團隊準備起訴Piquet父子,並稱RENAULT一定會在這個官司中獲勝。

Bernie Ecclestone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承認,沒有想到自己多年的生意夥伴會捲入撞車醜聞。「我真的為其感到難過,我很驚訝會發生這樣的事,我也很驚訝他們離開了RENAULT車隊。」Bernie Ecclestone如此說到。

身為世界賽車運動理事會(World Motor Sport Council)成員,Bernie Ecclestone表示不會因RENAULT解雇他們二人就取消9月21日的聽證會,而且在這次會議上,一旦確認RENAULT有違規行為一定會重罰。FIA主席Max Mosley上週表示,RENAULT與2年前McLaren的間諜案,都是觸犯了FIA運動規則第151C款,McLaren事後被罰款1億美元。而Max Mosley暗示,RENAULT的行為比McLaren要嚴重的多。


 
 
09/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