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Astra怡情,大改LEXMAUL要大家再等些許!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2/2009星期二)
在IRMSCHER奪下了OPEL新世代Astra的改裝頭香之後,一如預期的,Astra成為了眾加改裝廠兵家必爭之地,此次發聲的,乃為LEXMAUL此改裝廠。

對於LEXMAUL,或許台灣車迷較為陌生,但可別因此低估LEXMAUL的改裝實力,從提供的圖片便可發現,LEXMAUL功力相當成熟,與極為前衛的Astra車身線條搭配,一點也不顯衝突。

此次LEXMAUL主要以外觀改造為主,全車空力套件中,包含有前下擾流、側裙與無廠徽的水箱罩等,雖然車尾相對之下並無改變,但LEXMAUL以左右四出式排氣尾管加以妝點,有了面子,也有了裡子。

底盤部分則較為簡單,提供了LEXMAUL自家設計的輕量化五幅輪圈,尺碼包含18、19與20吋。

LEXMAUL也同時預告了於2010年,還會追加推出性能提升套件,可將動力輸出提高兩成之多,敬請拭目以待。


 
 
09/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