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報導:回歸傳統,BRABUS Ultimate R用汽油,給樂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2/2009星期二)
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BRABUS推出以過去Ultimate為基礎加以衍生的Ultimate R車型。
日昨報導了搭載TESLA電力驅動系統的BRABUS Ultimate High Voltage此概念車,的確是個很符合當前潮流的科技玩物,但對於一般性能迷而言,無聲無息的性能表現,絕對短時間難以適應,因此BRABUS相當聰明,為了血液中充滿著辛烷值的車迷們,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中又準備了名為Ultimate R的嗆辣紅椒。

Ultimate R動力系統依舊以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為基礎重新調整,最大馬力提升至112hp/5750rpm,峰值扭力更有著15.3kgm/3300-3900rpm表現。
Ultimate R,就是基於2008年日內瓦車展中線身的Ultimate 112車型,因此動力系統依舊以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為基礎重新調整,最大馬力提升至112hp/5750rpm,峰值扭力更有著15.3kgm/3300-3900rpm表現,可使得Ultimate R於3.9秒完成0-60km/h, 0-100km/h則需9.5秒,極速被電子限制在170km/h。

既然於車名後方加上了一〝R〞字樣,當然要更具戰鬥氣息,BRABUS選擇於外觀上使用了相當特殊的碳纖維塗布技術,運載、前下擾流、後分流器、B柱、側裙等處;後方的分流器中央,安置雙出式不鏽鋼排氣尾管,對於運動個性有著加分效果。

外觀套件以特殊的碳纖維塗佈,展現出過人戰鬥氣勢。

下盤部分導入BRABUS Monoblock六幅雙肋輪圈式樣,尺碼為前7×18吋、後8.5×18吋,搭配前205/35R18、後235/30R18吋輪胎規格;懸吊系統換上了跑車化套件,車身高度降低達30mm之多,且還可兼顧舒適性與操控表現。

車室內不惜成本的,包含控台、方向盤、賽車座椅等全包覆了Alcantara類麂皮材質,而在方向盤、門板手把、中央鞍座等處施以碳纖維式板設計,最後於縫線處全數利用紅色裝飾,讓此戰鬥座艙做了最佳完美的結束。

車室內不惜成本的以Alcantara類麂皮加以包覆。

紅線就是最佳的性能武裝。



 
 
09/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