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vio Briatore強調自己是主動離開RENAULT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9/22/2009星期二)
Flavio Briatore強調他自動離職、而不是被RENAULT解僱的。
Flavio Briatore強調離開RENAULT車隊是自己的選擇、而不是被車隊解雇,他這樣做是為了車隊的整體利益。9月16日,RENAULT車隊發表官方聲明,宣佈車隊領隊Flavio Briatore與工程總監Pat Symonds已離開車隊,而RENAULT車隊本週一出庭時,將不會對操縱比賽這一指控做辯論。

就當RENAULT發表聲明的次日,英國媒體引述Flavio Briatore的話寫到:「我這是為了拯救車隊,這是我的職責。這就是我結束工作的原因。」全球主要媒體的評論一致認為,Flavio Briatore與Pat Symonds的離職意味著RENAULT車隊已「認罪」,他們希望獲得FIA的從輕處理。


 
 
09/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