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階段革命,EDO COMPETITION以Enzo XX Evolution再攀顛峰!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2/2009星期二)
超越Enzo XX的Enzo XX Evolution!
兩個月前才以FERRARI Enzo XX的800hp最大馬力樹立下道路版改裝的極限,日前EDO COMPETITION多方嘗試的精神再度有了新作品的實踐,相同是以FERRARI Enzo、相同的改裝目標,EDO COMPETITION又再一次攀上另一個Enzo的高峰,名字取的直接,就是超越Enzo XX的Enzo XX Evolution。

作為Enzo改裝計畫的第二階段,Enzo XX Evolution除了動力提升之外,還增加了高達100kg的輕量化處理。
作為Enzo改裝計畫的第二階段,Enzo XX Evolution除了動力提升之外,還增加了高達100kg的輕量化處理;EDO COMPETITION相同將Enzo的6.0L V12引擎排氣量提升至6.3L,並且導入全新凸輪軸、改裝汽缸頭、鈦合金器門彈簧座與連桿、高流量空氣濾清器、消音器與全新研發的競技排氣管,這次一舉讓最大馬力提升至840hp以及峰值扭力58.63kgm/5800rpm;若是將消音器取下,更可到達860hp的表現。

EDO COMPETITION同步也針對變速相進行調校,換檔速率由標準版Enzo的110毫秒提升至60毫秒,只比F1賽車所使用的快排系統更差距20毫秒;反映在0-100km/h加速上為3.2秒,9秒可到達200km/h,19秒即可到達300km/h;極速則是預估超過390km/h以上,可直接挑戰BUGATTI Veyron的407km/h紀錄。

而在外觀上與Enzo XX最大的差異在於,在LED尾燈附近新增了可伸縮的尾翼,主要是在高速時提供更強的下壓力,並且EDO COMPETITION以強化的擾流板造就了全新設計的分流系統,讓全車空力套件更為完整,並且也將提供Enzo車主最完整客製化的內裝選擇。

外觀細節最主要的改變就是尾翼的部分。

 
 
09/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