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的碳纖維加持,SUZUKI英國推出GSX-R1000專屬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2/2009星期二)
SUZUKI英國在今年年初發表了全新2010年式的GSX-R1000之後,除了繼續歡慶品牌的百年慶典之外,SUZUKI英國也不忘繼續進行長期的車主觀察作業,而日前所推出的GSX-R1000專屬原廠配件就是根據這樣的調查所設計,為這款旗艦車型提供更貼心與適切的原廠套件。

以適切來形容並不為過,最新發表的套件都是SUZUKI英國在觀察消費者的購買行為後,所精心挑選出超過8項的原廠套件,主要功能是能夠優化駕馭感受以及騎乘GSX-R1000動態的表現;像是Double Bubble燻黑整流罩風鏡與全套碳纖維套件(包含頭燈框飾、儀錶板邊飾、油箱蓋、整流罩護邊、座椅帽勾、油箱護板與碳纖維護膝板),售價為215英鎊(約合新台幣11285元)。

英國當地民眾可透過SUZUKI英國的配件網站(www.suzuki-gb.co.uk/accessories)訂購,若是台灣車友也想訂購SUZUKI原廠套件,就得透過進口商協助了。


 
 
09/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