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變型男,SUZUKI Palette SW日本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2/2009星期二)
全新Palette SW以更有個性的改款試圖在日本小型車市場討點顏色回來
在2007年東京國際車展上首度以概念車亮相,並在2008年初正式於日本販售的SUZUKI Palette小型箱車,起初以充裕的空間結合小型車的經濟,在日本相當受到小家庭的喜愛,不過經過了短短一年多的時間,Palette偏向傳統設計的造型似乎慢慢的受到新競爭對手的挑戰而影響銷售;有鑑於此日前SUZUKI正式在日本市場發表了全新Palette SW,以更有個性的改款試圖在日本小型車市場討點顏色回來。

車尾並無太大修飾
針對日本年輕族群對小型車的要求,SUZUKI將Palette SW的車頭大幅修改,融入了個性相當鮮明的頭燈造型、加大水箱罩後視鏡整合方向燈、霧燈、車尾燻黑尾燈殼與新式輪圈,並且提供相當多的車色選擇;至於內裝的部分,除了以單色取代雙色鋪陳之外,儀表板設計以及飾板的搭配也更具質感。

另外除了動力系統依然維持排氣量為0.66L的汽油三缸自然進氣或渦輪增壓兩種版本引擎之外,Palette SW也導入了雙階CVT無段變速系統,提供駕駛人預先選擇高或低齒比的模擬模式,以滿足駕駛人在加速感與省油模式的切換需求。

2008年式Palette
內裝

 
 
09/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