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上身?FERRARI 599GTB Fiorano將推出中國限量車款!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2/2009星期二)
別懷疑,因為中國汽車市場對於頂級性能跑車的需求甚殷,這當然也包括義大利跑車品牌FERRARI在內,而注重當地市場的程度,在日前公布即將開始接單發售的中國限量版599 GTB Fiorano新車上一覽無遺!

看到黃色的引擎啟動鍵了嗎?上面寫的是「啟動」!

這可是義大利FERRARI原廠首度針對當地市場推出限量版新車,此外還有一個驚人的創舉:讓中國文字出現在FERRARI跑車上!

別懷疑,根據原廠日前公布的廠照上,不難發現除了車頂改採灰色系的碳纖維材質之外,車身更掛上「中國」字樣的標示,另外方向盤上的引擎啟動按鍵更掛上「啟動」二字,而位於儀表座中央的引擎轉速表更將其中的數字標示改為中文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等字樣!

轉速表的數字標示完全是中文數字的小篆體!

此外,原廠更表示這批599 GTB Fiorano中國限量版新車,將僅以手工打造12輛,並且與中國當代著名藝術家盧昊合作,預計也將成為引起許多收藏家搶購的對象。

另外這款新車更配置首度於2009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的HGTE套件(Handling GT Evoluzione package),提供更具動感與頂尖操控的駕駛體驗。

隨車附贈繡有馬可波羅東遊路線的頂級手工真皮行李箱。

而且原廠表示每一輛新車將具備刻上中文小篆字體撰寫的車主銘牌,而之所以採用小篆字體,是因為小篆是中國歷史上第一稿統一的文字。

限量版中中國古老文字的運用,正是對中國歷史的一種溯源。

中國字樣將標示在限量版新車上!

另外每輛車也將配置專屬的頂級真皮旅行箱上,表面更具備義大利旅行家馬可波羅當年一路從中國西域到義大利威尼斯的路線刺繡。

只有12輛的超限量版本,勢必將在中國市場引起搶購與轟動!



 
 
09/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