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考慮繼續經營中型車組裝廠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7/2009星期四)
義大利車廠FIAT自從與CHRYSLER結盟後,外界就密切注意CHRYSLER未來的動向,最近有消息指出,車廠已決定在推出新車款以前,暫時不關閉 CHRYSLER的中型車組裝廠。據悉這間組裝廠可能會由以宣告破產的Old Carco LLC承租,繼續生產DODGE Avenger和CHRYSLER Sebring。

這間組裝廠自去年底就結束營業,現在有可能會重新開張,對於失業率節節攀升的美國來說實屬好消息。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CHRYSLER唯一一間生產中型車款的組裝廠,車廠目前尚未透露未來是否考慮變更生產線,或逐步減少Avenger和Sebring的產量。許多人認為生產作業延遲是兩大車廠結盟,在整合階段勢必會發生的現象。

「這樣的安排充滿了野心,因為他們目前尚未決定以後要用何種車款接替,」HIS Global Insight的分析師John Wolkonowicz表示。「畢竟你在準備推出新車款之前,不能完全放棄原本的車款。」Sterling Heights組裝廠,共計雇用了1322名CHRYSLER的員工。今年至七月為止,Avenger的銷售量下滑了56%,Sebring客車和跑車的銷售量則下跌74%。

不過CHRYSLER目前仍未證實Sterling Heights組裝廠是否要繼續運作。「按照合約的內容,由Old Carco LLC負責管理的Sterling Heights組裝廠,會在2010年12月正式關閉。我們並未做出任何的改變。」CHRYSLER表示。


 
 
08/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