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執行長Rupert Stadler 入選2009年Eurostar歐洲之星風雲人物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7/2009星期四)
由全球知名的汽車產業期刊歐洲汽車新聞(Automotive News Europe)所舉辦的歐洲之星(Eurostar)年度風雲人物評選結果日前正式揭曉,德國AUDI AG執行長Rupert Stadler先生獲頒2009年汽車業最佳專業經理人頭銜。面對全球金融風暴對汽車產業造成嚴重衝擊的惡劣環境,Rupert Stadler先生憑藉著出色的領導能力與獨到的經營策略,仍然帶領AUDI達成連續13年銷售正成長的不可能任務,更一舉擊敗M-Benz和BMW兩大強勁對手,躍升為歐洲高級豪華房車市場中銷售第一的領導品牌,而這正是Rupert Stadler先生獲獎的最主要原因。

歐洲汽車新聞自1998年開始舉辦歐洲之星(Eurostar)年度風雲人物的評選活動,並按照嚴謹的評審規則針對整個歐洲汽車產業的高階專業經理人進行評鑑,審核項目從候選人所服務公司的產品設計能力、銷售成績到市場行銷,以及財務獲利狀況和領導整合綜效等均涵蓋其中。根據歐洲汽車新聞的評比結果與分析,AUDI執行長Rupert Stadler之所以能夠在2009年Eurostar票選中脫穎而出絕非僥倖,當汽車業界的競爭對手紛紛遭受金融風暴重創時,AUDI在他睿智的領導下持續獲得成功,因而獲選為歐洲十大最佳專業經理人的殊榮。

對於獲頒這項榮譽,Rupert Stadler先生表達由衷的感謝之意,並認為這對整個AUDI AG團隊而言是個莫大的鼓勵,誠如他在獲選感言中所提到的:「我個人很榮幸能夠獲得這個獎項的肯定,同時也給予我們額外的動力,AUDI將無視於眼前的經濟衰退,今後持續秉持同樣積極的腳步與創新精神,繼續以傲人的科技研發實力,為消費者提供更精良的汽車產品!


 
 
08/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