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表示Michael Schumacher今年不會復出
AUTONET記者:瓢蟲(08/27/2009星期四)
FERRARI高層明白表示Michael Schumacher今年不會復出參賽。
Michael Schumacher今年不會復出,這是FERRARI車隊對車王再回歸的問題做出的明確答復。看著老將Luca Badoer在Pit Lane被Renault菜鳥欺負,站在Pit Wall上的也是Michael Schumacher連連搖頭。當被問到Michael Schumacher是否會在身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再次宣佈復出救駕時,領隊Stefano Domenicali予以否認。

「我對他的訓練感到高興,但是我可以絕對排除Michael Schumacher在今年身為車手重回賽道的可能性。」Stefano Domenicali說到。Luca Badoer在歐洲站的表現遠遠低於賽前預期,這就引發了一個比較敏感的問題:如果駕駛3號賽車的是Michael Schumacher,結果會是如何?

「對Michael Schumacher來說也會很難,因為這是一條全新、並且困難的賽道。」Stefano Domenicali說到:「很顯然,他的方式總是具有攻擊性。他會做得更好嗎?我真的這麼認為,因為如果他不夠自信的話就肯定不會去做,至於能做得多好,我不知道。但是他肯定會做得比Luca Badoer好。」


 
 
08/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