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經營農場還熱血,FORD 2010年式Mustang專屬客製化網站快登入!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7/2009星期四)
經營農場之餘也來點燒胎味吧!
FORD在2008年11月的洛杉磯車展首度發表了2010年式的FORD Mustang之後,在隔月便公佈北美售價;不過面對競爭對手CHEVROLET Camaro在2009年如日中天的聲勢,FORD Mustang也持續加緊行銷動作來應戰,日前FORD便發表了一個新的Mustang專屬網站,主打Mustang的百變客製化風格。

http://www.fordvehicles.com/the2010mustang/?id=/customizer

這個由FORD官方成立的網站除了以線上訂購區提供FORD與ROUSH品牌的改裝品之外,透過網站Flash技術,網友可以訂製自我風格的2010年式Mustang,無論是車色、輪圈樣式、進氣口與氣壩、塗裝、前大包還是燒胎煙霧的多寡,甚至牆上的塗鴉以及地上的甩尾痕跡都能透過網站客製化,完成後便可儲存成桌布放在電腦上;另外還可以加入會員進行進階的客製化項目,如果對於火焰圖騰有興趣的話。

而在網站的會員俱樂部之中也有來自全世界的野馬車迷參與討論,可比較彼此的作品風格差異處;同時下載區來有Mustang的手機鈴聲與桌布,相當豐富的內容只要時間很多,可以玩上一兩個小時也不疲倦。

不知道有沒有人設計成BumboBee式樣?

 
 
08/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