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色更聰明,smart fortwo Edition Highstyle歐洲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7/2009星期四)
濃郁的巧克力咖啡色外觀。
smart在歐洲的人氣,除了兼具環保與造型之外,特仕的多元化也是一大賣點;日前M-BENZ再度於英國發表了smart fortwo的最新的特仕車〝Edition Highstyle〞,除了在內裝以更高級的材質與顏色提升之外,Edition Highstyle還有專屬巧克力咖啡車色與〝Edition Highstyle〞鋁質飾牌,售價為15,695歐元(約合新台幣73.93萬元)起。

內裝質感大幅提昇。
smart fortwo〝Edition Highstyle〞的差異化,除了在外觀上與巧克力咖啡色烤漆搭配的細節還包含15吋12輻鋁圈之外,在內裝的部分則是維持fortwo原有的塑膠與皮革混搭,不過Edition Highstyle更加強調配色的對比,像是咖啡色線條的皮革座椅搭配上中控台的相同皮革配飾,與電子控制介面呈現出古今的對比,而皮革方向盤與暗金屬的排檔桿配置,完成Edition Highstyle在質感上的提升訴求。

而其他配備等級為標準版fortwo的Coupe Passion等級,像是電動窗、自動恆溫控制空調系統、環景天窗與九聲道音響系統,並且提供兩種動力選擇,分別為71hp與84hp,前款配有start & stop系統。


 
 
08/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