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讚賞Rubens Barrichello的完美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8/27/2009星期四)
Ross Brawn對於Rubens Barrichello在歐洲站的表現很滿意。
Ross Brawn認為Rubens Barrichello在歐洲站的傑出表現或許是他最完美的一次表演。現年37歲的Rubens Barrichello藉著Lewis Hamilton的換胎失誤與自己恰到好處的進站時機,當然還有Rubens Barrichello與BrawnGP賽車無可爭議的實力,贏來其賽車生涯的第10個分站冠軍,與暫居車手積分榜首位的Jenson Button的差距縮小到18分。

「這是一場非常完美的比賽。」Ross Brawn對媒體談到:「在之前的幾個分站中,Rubens Barrichello在排位賽中表現出色,但在決賽中卻運氣不佳,但今天他是完美的。他能在最適當的時候全力衝刺、並拉開足夠的距離,我們在無線電裡告訴他,我們必須加速,接著黃旗短暫出現,所以這是一場完美的比賽。」

Ross Brawn也坦言對Jenson Button感到遺憾,因為這位英國人僅獲得第7名,他不僅被太多賽車干擾,並且在戰術也存在一些問題。「回顧整場比賽,我們應該讓Jenson Button表現得更積極一些,儘快趕到前列,他被困在多輛賽車之中,雖然擁有一輛速度很快的賽車卻難有作為。我們的戰術對Rubens Barrichello起了效果了,但對Jenson Button卻失效了。」


 
 
08/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