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車隊將不會在比利時站使用KERS系統
AUTONET記者:瓢蟲(08/27/2009星期四)
Red Bull已經決定不會在比利時站使用KERS系統。
Red Bull車隊已決定在本週末的F1比利時站中不使用KERS系統,但是並不排除在往後的比賽中會使用。在上週末的歐洲站,Red Bull車隊表示正在評估是否在比利時站推出KERS系統,但是現在他們已經排除了在本週末使用KERS的可能。

「Spa Francorchamps相比Silverstone來說沒有很大的不同,而我們的賽車在Silverstone很強勢,所以在這個時間點推出KERS可能只會帶來資源分配上的問題。」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說到:「我們將在比利時站之後為義大利站是否使用做出決定。那會是一套Renault- Red Bull KERS系統,是在本賽季初期發展的。」

Red Bull車隊打算在這個時間推出KERS系統,顯然是針對積分領先者BrawnGP而來的。Ross Brawn認為,如果一切運轉正常,KERS將帶來龐大的利益,反之則是災難。「那可能是一個不錯的決定,也可能是一個災難。」Ross Brawn說到:「你們可能看到了KERS的好處,但是我不會在沒有季中測試的情況下推出KERS的,那些獲得利益的人有這方面經驗,而我們沒有經驗。」


 
 
08/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