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車隊的未來得等到賽季結束後確定
AUTONET記者:瓢蟲(08/27/2009星期四)
TOYOTA明年會不會留在F1?要等到母公司年底開完股東會議後才會知道。
TOYOTA車隊的未來仍然存在不確定因素,其母公司TOYOTA汽車已將2010年財政預算的簽署時間延期到今年年底。儘管TOYOTA車隊已經簽署了協和條約,在理論上來說他們將參賽F1到2012年年底,但是TOYOTA車隊明年賽季的參賽經費至今仍沒有著落。

TOYOTA車隊主席John Howett向媒體證實,全球性的金融危機對母廠造成嚴重影響,TOYOTA也需要面對縮減開支的壓力。「我們已經提交了預算報告,由於經濟形勢的影響,TOYOTA集團希望在這個財政年度內再等半年。坦白地說,我預計預算會受到強大的縮減。」John Howett談到。

TOYOTA將在11月中旬在日本召開董事會議,討論TOYOTA集團在2010年的預算問題,這意味著TOYOTA的F1未來規劃只有等到本賽季結束後才能確定。在歐洲站,關於TOYOTA決策高層是否會跟隨Honda與BMW離開F1的猜測也越來越多,TOYOTA車隊Jarno Trulli也暗示說將有一家廠隊離開F1,這直接加強了傳言的真實性。


 
 
08/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