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 Exeo ST獲選年度德國最佳公司用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7/2009星期四)
儘管是以上一代AUDI A4車系為基礎重新設計問世的作品,但SEAT汽車品牌旗下的全新Exeo ST旅行車款,在日前獲選成為2009年度德國最佳公司用車,該獎項由德國貿易商務組織所進行的DEKRA汽車調查專家進行評選,而且這也將對於當地的公司用車市場產生相當重要的影響。

由車身線條可以明顯看出Exeo ST車款與上一代 AUDI A4 Avant之間緊密的血緣關係。

每一年這家位於德國的貿易商務組織,都會針對該年式的市售車款進行評選,並且針對各行業企業單位所需的最佳是用車款進行調查,其中SEAT Exeo ST旅行車款就在其中型公司用車級距獲得最高分數,而旗下的另外一款轎旅車Altea XL也獲得在公司用中型轎旅車級距亞軍的次高分表現,而Ibiza車系也獲得公司用小型乘用車款的評等亞軍,而Leon車系也成為該評選中公司用中型乘用車款的季軍評等。

SEAT Exeo ST旅行車款的內裝儀表配置。

多元化的空間利用機能,當然是旅行車相當佔優勢之處。

對於剛剛在2009年正式於歐洲汽車市場發表的 SEAT Exeo ST旅行車款來說,這也是該車系上市後第一個獲得的獎項,該單位主要認為這款旅行車在經濟實用方面的表現,就如同其產品性價比表現同等優異,雖然承襲上一代AUDI A4 Avant車系的基礎,但也因此讓整車表現的成熟度遠超過同價位的歐規旅行車款。

SEAT Altea XL轎旅車具備強烈的運動風格造型...

另外SEAT旗下的 Altea XL轎旅車款獲得該級距評等亞軍的主因,就是因為特殊的產品設計結合風格與實用機能,而且在轎旅車級距更具備頂尖的空間利用機能與動力效率,尤其在調查其使用中車款里程數介於5-10萬公里的故障率項目中表現更為優異。

...結合優異的實用經濟性,也成為許多歐洲公司愛用的產品。

此外,由於前述這幾款新車在當地針對公司用車市場銷售的車款,均全面將包括ABS+EBD+EBA整合煞車系統、TSC循跡防滑控制、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更強化其具備完整主動安全防護機制的用心,更可以降低這類車款使用歷程中的保險開銷。


 
 
08/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