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動物園改開油電版園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7/27/2009星期一)
底特律動物園協會在星期四表示,他們決定將底特律動物園內員工專用的出勤車,換成省油環保的太陽能或油電車。動物園的員工需要使用這40輛的迷你小車,在125英畝大的園區內輸送機器和人力。據悉,改使用節能車款,平均每年能有效減少450磅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

新版園車也會應用常見於油電車的煞車充電系統,每當踩煞車時,就能產生能源。而太陽能板則是直接將陽光轉換成電力,減少一般需要使用插座充電的機率。這是底特律動物園持續「綠化」的過程之一。「改用環保節能車款,我們不但能節省能源、金錢,又能為環保盡一份力,」動物園負責人Ron Kagan表示。

底特律動物園協會為求全力完成「綠化園區」的使命,特別成立了一個環保小組,加強保育環境和教育員工和訪客的成效,讓大家更明白如何才能降低對環境的傷害。將園區內的主要交通工具變成節能車,更是相當關鍵性的一步。底特律動物園協會是非營利組織。


 
 
07/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