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漫畫迷重溫舊夢,「賽道之狼」1/64比例金屬模型車開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7/2009星期一)
1970年代日本掀起一陣超級跑車熱潮,這也讓不少漫畫卡通多以超跑當作題材,其中最知名至今歷久不衰的,就是由池澤早人所執筆操刀的「賽道之狼」,主角風吹裕矢駕駛LOTUS Europa SP征戰全日本,並與LAMBORGHINI Countach LP400、FERRARI Dino 246GT展開道路對決,以現在的眼光和標準來看,根本是不公平的比賽,但畢竟那是漫畫…主角總是最厲害。

正因為在日本有一大群死忠的漫畫迷和車迷支持,讓金屬模型廠商京商決定推出1/64比例的「賽道之狼」模型車-「賽道之狼 Minicar Collection」,共有八種車款,每款售價日幣599圓,約合新台幣214元,算起來還真不便宜。

在這套「賽道之狼 Minicar Collection」中,除了主角風吹裕矢的LOTUS Europa SP、LANCIA Stratos Gr.5、YATABE RS,還有LAMBORGHINI Miura P400S/Countach LP400/Jato、BMW 3.0 CSL、Fairlady Z 432R共計八款車,車輛塗裝與漫畫原著完全相同。除了長約70mm的金屬模型車,還附贈漫畫中的知名場面集,對於車迷和漫畫迷來說確實值得收藏。

而池澤早人畫了「賽道之狼」後到底多有錢?跑車一台又一台地換不說,這位老兄在今年還成立「賽道之狼」博物館,裡頭館藏的車輛幾乎都是他的,當然這都要感謝漫畫迷的支持與貢獻啦!


 
 
07/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