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Ford第一、二波活動圓滿落幕!第三波真情告白活動開跑,多樣好禮等你拿!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7/2009星期一)
「True Ford真實體驗」系列活動第三波活動「福特車主真情告白」正式展開,即日起至8/16止,號召車主上網留下對FORD品牌的真情告白,就有機會獲得諸多限量好禮!
「True Ford 真實體驗」系列的活動從5月開跑以來,無論是第一波「True Ford真實試駕 把Ford傳出去」大規模消費者街頭隨機邀約試駕體驗活動,或第二波「Ford超級粉絲大募集」活動,將熱愛FORD品牌車迷天馬行空的創意試駕點子,以現場直播PK的方式呈現在網路平台上等,皆十分受到消費者的歡迎,其中AutoNet更一同擔任了第二波活動之評審動作,一起感受了超級粉絲對於FORD品牌的熱愛;隨著第二波活動於上週末的落幕,也正式宣告了第三波活動的起跑,自7月25日起至8月16日止,FORD車主只要將最直接的真情告白上傳至活動網頁,成功上傳分享心得者就有機會於8月20日的抽獎活動中,獲得獨家限量Eee PC(1名)或是Ford QualityCare服務廠保養服務的真實體驗!

第三波活動中FORD車主只需要填寫正確基本資料、所駕駛車種、喜愛FORD車款與品牌的原因、以及個人的用車心得等,上傳活動網頁即可。

從5月份開始的「True Ford 真實體驗」系列活動,已成功舉辦了第一波與第二波,其中首波「True Ford真實試駕 把Ford傳出去」活動中,在短短1個月的時間內,已經累積足以環台35圈的24,988km試駕總里程,試駕人次更突破477位;而AutoNet齊同餐與、於7月25日所舉辦的第二波超級粉絲PK Live Show中,親身見證了超級粉絲對於FORD車款的熱愛,在活動中的3小時內,分別駕著Escape、i-Max、Focus與Mondeo等車款的四組參賽者們,盡情發揮自身對於FORD的熱愛。首先駕駛著Escape的參賽者戎芳,在3小時內與網友們分享了獨門的玩樂選單,並邀請民眾一同試駕;i-Max參賽者Ariel更是熱情,由於自身擔任幼稚園老師身分,邀請小朋友與家長們坐進i-Max車室內,展現出i-Max的車室容量,接著更一一接送小朋友們回家,展現出i-Max的舒適安穩,最後,於道路上找尋民眾體驗i-Max,藉由第三者的口中見證i-Max的出色;駕駛Focus的參賽者游弘毅以真實試駕、分享體驗為主題,配上相當親切與熱情的宣傳手法,展現出對於FORD品牌的死忠支持;最後駕駛Mondeo的參賽者鄭旭倫以「流言終結者」的角度,以網路上蒐集對於Mondeo的不實傳言,在3小時內的實際操作與說明一一打破,可說為參賽者中最專業的一隊。

第二波活動中最後四組參賽者於賽前合影。

最後,經過評審團的決定,與超過3842位網友線上觀賞與865位網友投票肯定下,由Focus參賽者遊弘毅與其隊友獲得最終冠軍,開心地把10萬元獎金抱回家!透過這些多樣化的品牌再造與實際體驗規劃,已經有越來越多的民眾伴隨著福特六和、共同見證FORD品牌蛻變的歷史性一刻!

第二波活動於7/25順利落幕,由福特六和汽車營銷處廣告行銷處長李秋萍將十萬元大獎頒給冠軍游弘毅先生所代表的參賽隊伍。

其他三隊參賽者也有著優渥的獎金與贈品鼓勵。

現在,「True Ford 真實體驗」系列活動的第三波最高潮創意攻勢正式來襲!福特六和更誠摯邀請所有FORD品牌車主,將自己所擁有FORD品牌車款的使用心得和駕馭樂趣分享給更多消費者,自7月25日起至8月16日止,FORD車主只需要填寫正確基本資料、所駕駛車種、喜愛FORD車款與品牌的原因、以及個人的用車心得等訊息,以最直接的真情告白上傳至活動網頁,與其他網友做第一手分享,成功上傳分享心得者就有機會於8月20日的抽獎活動中,獲得獨家限量Eee PC(1名)或是Ford QualityCare服務廠保養服務的真實體驗(8名)!有興趣參加的FORD車主可至活動網頁http://www.trueford.com.tw了解更詳細的活動內容。

成功上傳分享心得者就有機會於8月20日的抽獎活動中,獲得獨家限量Eee PC(1名)或是Ford QualityCare服務廠保養服務的真實體驗(8名)!



 
 
07/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