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版GT狂牛,REITER ENGINEERING發表Murciélago Strada概念!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7/2009星期一)
REITER ENGINEERING賽車工程才剛在先前發表了FIA 2010年規格的Gallado GT3賽車,不到幾天的時間便再度推出新作品Murciélago Strada,事實上就是延續去年在埃森改裝車展所首演的REITER Murcielago R-GT賽車,掛上〝Strada〞就代表道路版GT賽車的全新概念。

比照以往REITER ENGINEERING賽車道路合法化的手法,Murciélago Strada大量的採用碳纖維材質,除了在車頭的擾流系統之外,像是車尾分流器與尾翼也都以輕量處理,在加上競技用懸吊與煞車系統、輕量化鋁圈、Alcantara麂皮內裝與REITER跑車座椅都是標準配備,若是消費者想更具有賽車氛圍,車室內還可選配軟材質包覆的防滾籠、碳纖維包覆的滅火器或是強化引擎聲浪的排氣系統,更為忠實於Murcielago R-GT的傳承。

而日前於匈牙利舉行的2009年〝24h of Spa〞耐久賽中,REITER ENGINEERING也展示了最新GT1規格的賽車,也就是以LAMBORGHINI Murciélago LP670-4 SV為基礎開發的賽車,堪稱是地表上最強的蠻牛;掛上REITER LP670 R-SV之名與猛爆競技提升之後,預估將在2010年為REITER ENGINEERING拿下FIA GT世界大賽的冠軍。


 
 
07/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