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HONDA?Marco Melandri歸屬仍未定案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7/2009星期一)
義大利籍車手Marco Melandri加入HAYATE KAWASAKI MotoGP,以「一人綠軍」身份,征戰2009年MotoGP戰場,隨著今年賽季已經過半,已有傳言指出Marco Melandri,將會轉投效GRESINI HONDA MotoGP車隊,於2010年MotoGP賽季登場。

只不過,在2009年MotoGP英國站的賽前記者會上,Marco Melandri已經親口粉碎此傳言,表示一切只是在洽談階段。但是Marco Melandri亦不否任在HAYATE KAWASAKI MotoGP車隊資金不足的情況下,未來他也不排除改披其他MotoGP車隊的戰袍出賽。

Marco Melandri表示,所有的人都說我已經跟GRESINI HONDA MotoGP車隊簽約,但這不是事實,不過我也希望趕快知道未來會在哪一隻車隊出賽,這樣我可以好好地過我的暑假。


 
 
07/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