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決一系列?LEXUS要追加BS車系!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7/2009星期一)
消息指出LEXUS將推出定位較現IS車系更為入門的BS車系,動力系統就是以HS250h車型為基礎。
雖然身為豪華品牌的後起之秀,但藉由TOYOTA品牌紮實的市場口碑,搭配上得宜的價格定位與直接與競爭對手同場競爭的車型定位,很快的LEXUS於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但LEXUS似乎並不因此自滿,據消息指出,LEXUS更將推出BMW一系列的直擊對手,也就是說,LEXUS將推出旗下第一款C-Segment的車型。

BS除了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外,還將採前輪驅動配置;於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就會有著初步輪廓現身。
車迷應該了解,日前LEXUS推出了首款Hybrid專門車HS250h,這就是LEXUS推出第一款C-Segment車型的基礎。依照目前獲得的線報指出,LEXUS將推出較IS車系更為嬌小的入門車款,車名可能取名為BS車系,視目前AUDI A3、BMW一系列、M-BENZ B-Class為直接競爭對手,而動力系統則搭載HS250h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不僅如此,目前還得知BS車系除了將僅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單一選擇外,且將採取前輪驅動配置。至於其他相關規格則尚未得知,最快有進一步消息的時刻,極有可能為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LEXUS將推出接近輛產規模的概念車款,而最終量產車型,則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初的日內瓦車展,至於正式導入時間,更要等到明年秋天囉!


 
 
07/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