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 Weber表示Fernando Alonso是當前最強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7/27/2009星期一)
Willi Weber認為Fernando Alonso是當今最棒的F1車手,FERRARI應該毫不猶豫地簽下他。
Michael Schumacher的經紀人Willi Weber認為,Fernando Alonso是當今F1賽壇最強的車手,他建議FERRARI一旦擁有機會,就應當立即簽下這位兩屆世界冠軍。自西班牙媒體在6月30日報導,FERRARI將於9月11日在Monza宣佈簽約Fernando Alonso之後,兩屆世界冠軍轉隊的傳言再次甚囂塵上。

Willi Weber表示,以Fernando Alonso的能力轉投FERRARI將是合乎邏輯的。「顯然我不清楚內幕,但對於雙方來講這種改變都是合乎邏輯的。」Willi Weber對媒體說到:「Fernando Alonso是當前世界上最好的車手,如果要我給FERRARI任何建議的話,我會立即簽下他,而且我認為他們也是這麼看的。」

Willi Weber被認為是最成功的車手經紀人之一,其最著名的客戶是Schumacher兄弟。Willi Weber到現在為止,依舊是Michael Schumacher的經紀人,而他現在又發掘了兩位新星Timo Scheider與Nico Hulkenberg。


 
 
07/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