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o Domenicali認為壓力並不可怕
AUTONET記者:瓢蟲(07/27/2009星期一)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他在這間公司已經服務20多年了,已經經歷了太多的壓力了。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認為,FERRARI在下半賽季想要回神雖然對其形成很大壓力,但他能夠輕鬆應對。FERRARI車隊自2008年巴西站之後便再也沒有嘗試過分站冠軍的滋味,2009年的最好成績為Felipe Massa與Kimi Raikkonen分別在德國和摩納哥站取得的第3名。

「從2008年賽季擔任FERRARI車隊領隊的第一天開始,便承受了非常大的壓力。」Stefano Domenicali談到:「但是我已經在FERRARI工作了差不多20年,親身經歷了太多起伏,很多人會迅速忘記低迷的時刻,但這也是遊戲的組成部分。雖然我們本賽季開局不利,但我真的不是很擔心。」

FERRARI希望能提升F60賽車的表現,需要改進車底板、尾翼與後懸吊,以保證在本週末的匈牙利站取得更好的成績。


 
 
07/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