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性能插手,KTM X-Bow馬力上探300hp!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7/2009星期一)
KTM唯一的四輪產品X-Bow,既然動力系統是VW集團提供的2.0L TFSI汽油直接噴射渦輪增壓引擎,那ABT Sportline的魔爪自然不能錯過這輛總重僅有680kg的跑車;日前ABT Sportline與KTM聯合發表了X-Bow性能提升套件,售價為5,300英鎊(約合新台幣萬元),全系列X-Bow皆可適用,包含兩年保固。

根據ABT Sportline表示,性能提升套件將可為2.0L TFSI引擎的最大馬力從240hp提升至300hp的表現,加速力道也可藉由峰值扭力31.61kgm提升至40.7kgm,將0-100km/h加速提升3.5秒,比標準版提升了0.4秒;這樣的重新計算之後,X-Bow ABT Sportline的重量馬力比為380hp/噸。

KTM英國的X-Bow銷售經理Jeff Lau表示;「X-Bow本身賽道規格的底盤加上ABT成熟的性能套件後,將使車迷與機械本身的契合推向更高的層次;而動力提升更可確保駕馭樂趣更極端與自信,在KTM專業的造車技藝與品質之上。」


 
 
07/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