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未來有可能參加Le Mans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07/27/2009星期一)
Lewis Hamilton表示如果M-BENZ想重返Le Mans,那他倒是想要嘗試一下駕駛Le Mans賽車。
Lewis Hamilto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暗示,如果得到M-BENZ的支持,他從F1退休後可能參加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上週,Lewis Hamilton就個人的未來接受了媒體讀者的提問,這位24歲的英國車手表示,他退休後可能像Michael Schumacher一樣,嘗試各種四輪或兩輪賽事。

「我對各種運動著迷,這有點像Michael Schumacher。我想嘗試一下MotoGP的車,但不會參加某場特定的比賽,我也想挑選一台越野賽車開開,也許有一天我還會去嘗試了一下NASCAR。」Lewis Hamilton說到:「但如若有朝一日M-BENZ希望重返Le Mans,我也會想去試一下。」

而Lewis Hamilton亦說到,在眾多的頂尖賽事中,他已排除了參加Indy 500的可能性。「參加Indy 500,你必須竭盡全力。對我來講,期待跨入賽車、發動引擎、爭取冠軍是不切實際的。參加這類比賽,比必須具備良好的培訓適應,所以我並不特別的渴望去跑這類橢圓賽事。」Lewis Hamilton最後談到。


 
 
07/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