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en Bourdais滾蛋?Toro Rosso將在匈牙利站啟用新人
AUTONET記者:瓢蟲(07/16/2009星期四)
據歐洲媒體報導,Jaime Alguersuari極有可能在下週的匈牙利站上場頂替Sebastien Bourdais。
據英國賽車媒體的報導,Toro Rosso已決定從匈牙利站開始,啟用年僅19歲的西班牙新人Jaime Alguersuari取代戰績不佳的Sebastien Bourdais。四屆美國ChampCar世界冠軍Sebastien Bourdais,於2008年加盟Toro Rosso,在Sebastian Vettel搭檔的首個賽季戰績平平。今年年初,Toro Rosso曾考慮簽約日本車手佐藤琢磨取代Sebastien Bourdais,最後沒能實現。

而Jaime Alguersuari是2008年英國F3總冠軍,如果他在7月24日∼26日的匈牙利站登場的話,那他將刷新最年輕F1車手的紀錄,屆時他的年齡只有19歲125天。Jaime Alguersuari目前嚴重缺乏參賽經驗,Toro Rosso決定讓他上陣是因為本賽季F1取消季中測試,剩下的場比賽將被用為練兵與熟悉環境,如此一來Jaime Alguersuari才能用最佳的狀態參加2010年的F1。


 
 
07/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