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肌肉型男,MR. NORM'S熱情發表426 HEMI Challenger/Cuda!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6/2009星期四)
426 HEMI Challenger/Cuda在設計上企圖重現1970年代相當風行的〝E-Body〞元素。
北美稱的上是DODGE狂人的改裝廠MR. NORM'S,從經銷商變成改裝廠之後,對於DODGE旗下經典的肌肉coupe Challenger熱情始終不減,儘管沒有像是Mustang與Camaro更新2010年式的風光,不過MR. NORM'S始終堅持以Challenger的HEMI V8引擎創造出不同可能的樂趣;在去年的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展出Super Challenger與Super Cuda兩個作品之後,隨著夏季熱潮席捲北美東西岸的此刻,敞篷版的Super Challenger與Super Cuda—426 HEMI Challenger/Cuda便在日前於佛羅里達發表。

隨著夏季熱潮席捲北美東西岸的此刻,敞篷版的Super Challenger與Super Cuda—426 HEMI Challenger/Cuda便在日前於佛羅里達發表。
雖然同樣是以2009年式的DODGE Challenger SRT-8為基礎,不過426 HEMI Challenger/Cuda在設計上企圖重現1970年代相當風行的〝E-Body〞元素;以Cuda為例,車頭水箱罩設計為1971年代的搖擺式遮罩系統,加上HEMI廣告看板塗裝、直立示車尾飾板整合1971年Hemi Cuda尾燈組,外觀的復古美感輝映到內裝,MR. NORM'S以皮革飾板加上麂皮座椅、活塞造型排檔桿與訂製的腳踏墊。

而在引擎下的HEMI V8引擎更是MR. NORM'S一大傑作,以鍛造原件強化加上Kenne Bell製造的機械增壓系統,將最大馬力提升至725hp;並且搭配VIPER跑車的Dana 44限滑差速器、強化傳動軸與車架結構,以適應更大的動力輸出,當然AFCO可調適懸吊系統更是不可或缺的提升。

直立示車尾飾板整合1971年Hemi Cuda尾燈組

 
 
07/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