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大慶,AUDI盛大慶生活動一波波!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6/2009星期四)
為了預先替百年大慶作預先暖場動作,AUDI特地將2006年曾經出現的巨型TT模型再次搬出,運至其總部Ingolstadt市的交通樞紐中作擺設。
於今年歡度建廠百年的德國AUDI車廠,藉由一連串的活動與全球車迷分享這值得紀念的歡樂,繼先前於英國速度嘉年華會中藉由大型雕塑主題,展現AUDI百年發展軌跡外,日前於AUDI總部Ingolstadt市中心,再度運來了於2006年第二代TT發表時所打造的2.5:1的鋼製TT模型,讓至於未於交通樞紐區域的圓環中擺放,藉由明顯的模型展示,從發源地向全球發聲,這源自於Ingolstadt的百年造車榮光!

為了見證此歷史性的一刻,將巨型TT模型擺放至Ingolstadt市中心後的揭幕典禮,共有AUDI人力資源管理部門Werner Widuckel博士與Ingolstadt市長Alfred Lehmann一同參加。
為了見證此歷史性的一刻,將巨型TT模型擺放至Ingolstadt市中心後的揭幕典禮,共有AUDI人力資源管理部門Werner Widuckel博士與Ingolstadt市長Alfred Lehmann一同參加,共同揭幕此先前已於柏林、北京、香港與慕尼黑等地展出的此輛巨型TT模型。Werner Widuckel表示:「我們相當高興能為此輛TT找到了全新的家,且在此交通樞紐的地理位置中,更可作為Ingolstadt市最新的裝置藝術代表。」

此輛以2.5:1比例打造的巨型TT模型,比TT跑車大上2.5倍,由於身型龐大,因此分為16個不同區段分開製造,並採用了大量的鋼材作為其結構,並於外表附上了最新的Neopor發泡材質,最後再塗上銀漆,便完成了此座長達10.2米、高3.25米與寬1.5米之TT模型,重量更高達10頓重。

此輛以2.5:1比例打造的巨型TT模型,採用大量鋼材作為其結構,並於外表附上了最新的Neopor發泡材質,最後再塗上銀漆,便完成了此座長達10.2米、高3.25米與寬1.5米之TT模型,重量更高達10頓重。

此巨型TT模型的再度現身,一方面也是為即將盛大舉行的「AUDI百週年慶」活動作熱身,德國總理Angela Merkel也將參加的此AUDI百年慶活動,將同樣選擇於總部位置Ingolstadt所舉行,由當地時間7月16日所開幕的論壇會開始,除了將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外,也將於著名的Donauring賽道舉辦展示活動,AUDI歷年來知名賽車皆將共襄盛舉齊同現身,活動將從7月16日一路舉辦至19日為主,最後是以音樂會作結束,當然,這一切的活動,皆為免費入場!


 
 
07/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