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節能至上!MAGNA集團將供應VOLVO Trucks商用車鋰電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6/2009星期四)
VOLVO FE Hybrid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加拿大MAGNA集團日前正式宣佈,將透過其子公司奧地利MAGNA STEYR來供應VOLVO Trucks所需的鋰離子電池系統,產品使用範圍包括VOLVO Trucks所生產的客車、重型卡車與各種商用車等等。

VOLVO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商用車上的系統標示。

加拿大MAGNA集團日前正式證實這項消息,但尚未透露有關於這項計畫的投資金額與相關具體內容,但MAGNA集團動力系統技術長Burkhard Goschel 表示,該集團多年來一職積極研發替代能源動力系統,尤其是電動汽車的能源儲存系統。

2009年第一季度,MAGNA STEYR整車組裝業務比去年同期減少63%,只組裝3.15萬輛汽車,,位於奧地利Graz的整車生產基地生產包括BMW X3、SAAB 9-3敞篷轎跑車、歐規CHRYSLER 300、JEEP Grand Cherokee等乘用新車。

VOLVO Trucks位於Ghent的工廠。

而過去二年VOLVO Trucks除了致力於發展替代能源技術外,日前原廠也宣布該公司有效降低了在歐洲工廠之間運輸作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這項計畫由其執行長Staffan Jufors發起,並由VOLVO Trucks與VOLVO Logistics公司實施。

Staffan Jufors同時指出,VOLVO Trucks將於2010年讓二氧化碳排量降低20%,他表示這是由VOLVO Trucks所參與的環境零傷害貨物運輸 (Climate-neutral Freight Transportation)計畫中獲得的靈感,在項目實施的第一年中,VOLVO Trucks歐洲工廠之間運輸作業的二氧化碳排量就成功地減少了4%。

VOLVO Trucks有效降低了在歐洲工廠之間運輸作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07/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