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汽車榮獲第三屆桃園縣長青企業卓越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6/2009星期四)
福特六和日前榮獲由桃園縣政府所頒發的第三屆桃園縣長青企業卓越獎,該獎項除表彰福特六和在桃園創業歷史悠久、並獎勵其對地方的貢獻良多,更對我們穩建殷實的經營態度、卓越績優的企業表現表示讚揚!為此,桃園縣長朱立倫也特別親手將「長青企業卓越獎」頒給福特六和汽車總裁倪孟石,期許未來共同讓桃園企業邁向永續發展之路,共榮桃園!

根據桃園縣政府提供之調查數據顯示,台灣高達95%的企業平均壽命僅有13.3年,而國內企業經營期間超過30年者僅占11%。桃園縣近年在朱立倫縣長的號召下,已成為吸引台灣企業投資設廠的「工商大縣」,桃園縣擁有極佳的投資環境,深受企業的青睞,也培育許多歷史悠久且獨具特色的公司在桃園生根茁壯。此次第三屆桃園縣長青企業卓越獎的舉辦,除了呼應朱立倫縣長三大施政目標「繁榮.活力.新桃園」,更是為了讓國人知道,在產業外移嚴重的情況下,其實還是有很多知名廠商選擇在台灣深耕打拼,也藉此機會鼓勵長青企業成為業界標竿、邁向卓越之路。

此次第三屆桃園縣長青企業卓越獎以「繁榮發展.長青卓越」為主題,總共吸引40多家在桃園經營歷時皆超過三十載的優秀企業申請,經過一連串的篩選,包括企業年資、企業提供之產品、服務、技術、流程等特色及競爭力、企業在各面向上的營運管理、企業形象及社會責任之具體貢獻…等等項目逐一考核,最後決選出14家表現亮眼的優質企業獲頒「長青企業卓越獎」、及1家「企業特別貢獻獎」。

「一個好的公司,創造出優異的產品與服務;一個偉大的公司,除了創造出優異的產品與服務之外,還致力於讓世界變得更美好。」這是Ford汽車董事長Bill Ford給全球福特人在21世紀的願景。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於獲獎後再度引用這句經典名言,並表示:「福特六和身為全球企業的一員,是台灣汽車產業國際分工的重要一環,我們將以Bill Ford的宏觀目標作為經營方針、永續經營的指導,生根台灣,深耕汽車產業;我們不但要致力於開發最符合國人使用的車款和提供個人化的服務,並將國際標準與制度帶入國內,協助國內協力廠商與經銷體系提升技術、品質與管理水準,一起走入國際舞台。」

福特六和深耕台灣汽車產業37年,多年來不僅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更創造無數地方就業機會。桃園縣政府表示,此次獲獎係因福特汽車品質獲得國內消費者肯定,以專業技術、優良服務人員、高品質原廠零件及合理價格,主動贏得顧客的信任,運用全球標準規範,以研發、設計、製造、人才、行銷之全面升級台灣汽車工業,積極拓展國際市場,響應環境保育,貫徹「綠色企業」的理念,協助弱勢團體、關懷社會。未來,福特六和將堅持以人為本的企業精神,在「創新產品」、「精實品質」、「顧客滿意」等三大營運主軸下,致力於永續經營,貢獻地方、繁榮社會,創造台灣經濟更美好的榮景!


 
 
07/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