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確定落空!BMW M GmbH長官口說有憑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6/2009星期四)
官方正式確定,760i依舊是七系列的最高定位車型,未來不會有M7車型的問世。
很抱歉,我們要再次讓期待M7的車迷失望了。時間回溯至今年6月初,AutoNet於國際媒體間的報導中,發現了一輛正在測試、外表具備偽裝包覆的七系列,經過追蹤,乃是BMW正在針對七系列專屬的M-sports package予以測試,讓原先臆測的M7問世消息,頓時冷卻,但在官方未正式確定前,M7車型問世依舊抱有一絲希望。

BMW X5 M與X6 M將於今年9月7日登陸美國車市,報價分別為85,400美元與88,900美元。
不過很抱歉,日前隸屬於BMW旗下的M GmbH公司主管Kay Segler接受專訪時表示:「目前我們砍除了所有關於M7的研發計畫,七系列車型中,依舊以760i作為最頂級定位,不會有性能表現更為突出的M7車型問世。」

於2008年整年度,BMW於全球銷售了24,186輛M系列車款,其中美國市場便佔了9,738輛,成為M系列相當重要的市場,不過在今年前半年度,美國市場卻僅銷售了不到3,000輛的M系列車款,市場衰退嚴重,於此時刻,的確不是研發全新M系列車型的好時機。

不過雖然於美國車市對於M車系的銷售表現大為縮減,但BMW依舊要按照原先計畫,於9月7日正式於美國當地發表全新的X5 M與X6 M兩輛性能出色的LSUV車型,能否帶領M家族拉回上半年的銷售頹勢?十分令人期待。


 
 
07/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