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在德國站夢幻的起跑毀於一旦
AUTONET記者:瓢蟲(07/16/2009星期四)
一場看似今年最具競爭力的比賽,結果因為第一圈的意外毀於一旦,這就是Lewis Hamilton的德國站之旅。為了主場賽事,McLAREN在德國站對賽車進行了大幅修改,仰仗這次升級,Lewis Hamilton在週六的排位中跑出第5名,平了他本賽季的最好成績。

決賽起跑時,在KERS的幫助,MP4-24如同彈射器般快速,Lewis Hamilton在進入首彎前幾乎飆升到第1位,但不幸的是與處於彎道內側的Mark Webber發生小擦撞,RB5的前翼劃到了MP4-24的右後輪,Lewis Hamilton的賽車因此爆胎。

「起跑很OK,我擁有優異的起跑進入首彎。」Lewis Hamilton在賽後回顧說:「接著當我煞車時,我的後輪被劃了。我爆胎了,輪胎損壞了我的右側底板,致使賽車從那一刻起,開起來如同行駛在冰面上。」

但無論如何,McLAREN MP4-24取得的進步依舊贏得了Lewis Hamilton的肯定。「毫無疑問,車隊做了很棒的工作,我們終於有了競爭力,至少在排位賽中是如此。只是太遺憾了,因為這次意外,我沒能在比賽中去體驗升級版賽車的效果。」Lewis Hamilton無奈的說到。


 
 
07/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