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希望個人的成績能推動FERRARI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07/16/2009星期四)
Felipe Massa在今年的第9場比賽終於站上了頒獎台,他在德國站拿下第3名。Felipe Massa希望這次的成績,能夠給狀態低迷的FERRARI車隊帶來一些鼓舞。Felipe Massa從第8位起跑,而優異的起跑讓他馬上升至第4位,後來靠著成功的策略最終把他送上頒獎台。

「實話說,我很想念這裡。終於拿下了比賽前3名,而我也跑了一場不錯的比賽。我有一個很棒的起跑過程,因此讓我超越了多輛對手。」在德國站賽後記者會,Felipe Massa打趣說到:「軟胎讓我有些掙扎,而幸運的是我更夠讓自己留在Sebastian Vettel的前面,我計畫著在後面的比賽中再發揮實力。當我們換上第二套輪胎後,我們的比賽才進入比較好的階段。」

進站策略成為左右本場比賽成績的最重要因素,排位第2與第3位的兩位BrawnGP車手,就因為策略失敗而僅以第5和第6名完賽。Felipe Massa的隊友Kimi Raikkonen在比賽中段時因為賽車故障退出比賽,因此本站比賽過後,Felipe Massa的積分達到22分,而Kimi Raikkonen仍然只有10分。


 
 
07/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