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Boost加持,2010年式FORD Flex進化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6/2009星期四)
2010年式FORD Flex正式發表,預計將於夏天問世,除了設計與配備面的精進之外,最大的進化在於搭載全新3.5L EcoBoost雙渦輪增壓汽油V6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55hp,最大扭力48.4kgm,搭配六速SelectShift自動變速系統,輸出效能較一般汽油V6引擎提升41%,展現如同汽油V8引擎的輸出力道。

根據測試,Flex搭載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在此全新引擎動力加持之下,可做出市區平均油耗6.7km/L,高速平均油耗8.4km/L,燃油使用經濟性傲視同級車款。

除了引擎動力的提升與進化之外,2010年式FORD Flex亦全新導入Active Park Assist主動式停車輔助系統、方向盤換檔撥片、Class III Trailer Tow Package全新旅行拖車套件與Trailer Sway Control拖車穩定控制系統,並且讓最大拖曳提升至4500鎊,在FORD旗下車款廣為善用的AdvanceTrac牽引力控制系統暨 RSC牽引力控制系統、EPAS電子動力輔助方向盤(Electric Power Assist Steering)、經過運動化調校的懸吊系統等配備加持下,讓Flex行駛更為穩定安全,同時也更易於操控。

在重點車用配備部份,Flex SEL搭載SYNC車用多媒體系統(具備911緊急發話功能)、鍍鉻排氣管、20吋亮面鋁合金輪圈、皮革座椅、SONY高級音響、Convenience package便利操作套件(踏板位置記憶、駕駛座椅記憶、車外後照鏡位置記憶、加熱車外後視鏡、霧燈與110V 電源插座)。此外,Flex Limited另外標配FORD聲控衛星導航系統、倒車雷達、車室環繞照明、HID頭燈與LED尾燈。

Flex總工程師Ron Heiser表示,Flex具備時尚與個性兼具的車輛設計,也掌握住消費者想要愛車性能更好,卻又不想讓油耗增加的心理,提供消費者更為現代化的Crossover。


 
 
07/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