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在德國站是因為引擎故障而退賽
AUTONET記者:瓢蟲(07/16/2009星期四)
Kimi Raikkonen在德國站從第9位起跑,排名並一度保持在得分圈內,直至第36圈突然退出。賽後這位芬蘭車手感到非常懊惱,而Kimi Raikkonen退賽初步原因查明,是由於引擎故障而導致。

「我還不清楚具體什麼原因,但同樣是來自引擎的問題。」Kimi Raikkonen對媒體說到:「我失去了一部分動力,因此我必須停下來,因為無論如何引擎都將會罷工。太遺憾了!」在退出比賽之前,Kimi Raikkonen此站又與老冤家Adrian Sutil發生了一點擦撞,使用重油的Adrian Sutil曾一度在比賽中位居第2名。然而不幸的是,這位德國人剛完成加油,一出站便與Kimi Raikkonen在首彎發生碰撞,致使其左側前翼損壞。

Adrian Sutil立即進站更換新組件,但重返比賽時已跌至第15位。Kimi Raikkonen認為,這就是一次普通的比賽事件,他沒有任何不道德的行為。「我不認為這是任何一方的錯,這只是一次普通的比賽事件,非常不幸我們碰上了。但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因為我在外線,在那個方向什麼也看不到。」Kimi Raikkonen解釋到。


 
 
07/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