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式IVECO Daily 4x4四驅商用車正式進軍英國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6/2009星期四)
在這一代的IVECO Daily商用車於2007年問世後首度追加的四驅車款,日前義大利原廠正式宣佈全新2010年式的四驅車系即將在今年秋季進軍英國商用車市場,而新車除了動力與傳動系統方面的精進之外,也針對更行業需求提供更多量身訂作的車型配置與專業服務。

義大利原廠正式宣佈全新2010年式的四驅車系即將在今年秋季進軍英國商用車市場。

根據IVECO英國分公司表示,日前這款新車已經在英國當地通路進行巡迴與實地展演,讓英國當地民眾與目標消費客層,親眼目睹2010年式Daily 4x4 動態表現方面的進步,而且提供更多更多元化的機能,為了就是要更符合當地各行業使用者的需求。

原廠表示,全新2010年式的升級版Daily 4x4車系,提供總重量介於3.5-5.5噸的各種車型,而強化後的底盤與大樑,也提供四輪驅動系統更強大的越野機能與跨越能力,而且也提供標準款式與長軸兩種不同配置(分別為3050mm與3400mm),而車身配置則主要提供包括三座單廂式與六座雙廂式貨卡等配置,其他專業車款則可量身訂製。

儀表配置與二驅版差別不大,但多出更多驅動模式與越野有關的功能。

此外為了提供更優異的惡路越野性能表現,全新2010年式的Daily 4x4商用四驅車系,更針對懸吊行程進行加長,但也同時導入提供公路行駛表現更為優異的氣壓懸吊系統,懸吊組件更提升輕量化鋁合金材質的運用比例,而且更全面將自動調整頭燈與投射式霧燈照射角度功能列為標準配備,而全新設計的前保桿造型不但更為簡潔,而且也更符合新一代IVECO商用車家族的設計風格。

在全新2010年式商用四驅車系上,原廠更將在英國市場銷售的車款,全面將原廠輕量化合金燈車踏板列為標準配備,提供駕駛人與乘員上下車更優異的便利性,而且也具備與車外後視鏡整合設計(新增整合轉向指示燈配置)的越野照地鏡,讓駕駛人在惡劣地面行駛可以即時掌握動態資訊。

全新2010年式的升級版Daily 4x4車系,提供總重量介於3.5-5.5噸的各種車型,而強化後的底盤與大樑,也提供四輪驅動系統更強大的越野機能與跨越能力。

此外更為人性化的車室格局,則比照2010年式的Daily商用車系辦理,新車增添了提供駕駛人與乘員上下車更為便利的車門輔助把手,而在操作介面方面控制加力檔與驅動模式切換的設計也全面改進,讓駕駛人面臨各種多變路況時能更為從容應對。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2010年式Daily 4x4商用四驅車系,全數搭載由義大利FPT菲亞特動力科技研發生產的3.0L共軌柴油直列四缸引擎,這具動力系統除了具備16氣門設計外,還新增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大幅提昇高壓共軌柴油動力系統的運轉與能源效率,根據原廠技術資料顯示,這具引擎可以在引擎轉速3200-3500rpm之間輸出最大馬力176hp,而且在引擎轉速1250-3000rpm更形成強達41.8kgm的峰值扭力高原,並且完全符合歐盟四期與即將實施的五期環保法規。

這款新車全面搭配一具德國ZF品牌6S400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專為四驅系統而設計的變速箱,可以提供在各種路況下即時的動力傳輸表現,而且藉由中央差速器的配置,四驅系統可選擇前後輪平均分配或是至多達前後32:68的動力分配比例。

此為三人座單廂車型的駕駛艙。



 
 
07/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