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自動車印度分公司表現亮麗!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5/2009星期三)
HYUNDAI自動車印度分公司日前公布的產銷數據顯示,今年六月份在印度市場銷售新車達47,267輛,而屬於當地A2級距的HYUNDAI Santro、i10、Getz與i20共銷售42524輛新車。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日前印度政府相關單位公佈最新的新車銷售統計數據之後,HYUNDAI自動車印度分公司便宣布其亮麗的新車銷售與相關數據,儘管受到全球金融海嘯影響,各地汽車市場或多或少都受到影響,但這似乎對於HYUNDAI自動車在當地的表現沒有太大的作用力!

HYUNDAI i10就是在印度整車廠所生產的戰略級小車。

身為印度當地第二大乘用汽車品牌,HYUNDAI自動車印度分公司表示,今年6月份該品牌在當地新車市場的銷售表現,還要比去年同期提升約5.2%的幅度,而且今年上半年前六個月的新車累積銷售,更比去年同期增加達17.6%的水準。

此外,HYUNDAI自動車印度分公司進一步指出,在導入全新世代的HYUNDAI i20掀背車系於當地投產後,到今年6月底為止印度廠累積已經在當地銷售超過7.2萬輛,而銷往包括英國與德國等歐洲主要汽車市場的HYUNDAI i20新車也累積超過1.2萬輛,比起2008年上半年所製造外銷的歐規HYUNDAI Getz車系更出現累積產量達25%的成長幅度。

自動化的HYUNDAI自動車印度場內的車身點焊線。

HYUNDAI自動車印度分公司日前公布的產銷數據顯示,今年6月份在印度市場銷售新車達47,267輛,而屬於當地A2級距的HYUNDAI Santro、i10、Getz與i20共銷售42524輛新車,屬於A3 級距的HYUNDAI Accent與Verna銷售4706輛新車。


 
 
07/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