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續約贊助MotoGP至2010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5/2009星期三)
就在2009年MotoGP德國站(Sachsenring賽車場,7月19日舉辦)前夕,BWIN公司簽署MotoGP的贊助合約將延長至2010年賽季,由Dorna Sports與BWIN代表共同簽字,也代表著2010年MotoGP賽季,將可持續看見BWIN與BWIN賽車女郎在此最高等級摩托車賽事現蹤。

回顧歷史,BWIN自2004年開始與MotoGP擁有贊助合約關係,未來將持續成為MotoGP西班牙站(Jerez de la Frontera賽車場)與MotoGP葡萄牙站(Estoril賽車場)的主要冠名贊助商,在MotoGP聖馬利諾站(Misano賽車場)與MotoGP捷克站(Brno賽車場)也是極為重要的贊助商之一。

因此,在上述這幾場MotoGP賽事中,BWIN的品牌logo將會以廣告看板的形式在賽車場、維修區、起跑線等地方出現。同時也將成為頒獎台、記者會與電視採訪的背景看板。

BWIN運動市場總監Andrea Gaudenzi表示,BWIN與Dorna Sports的合作關係,讓FIM MotoGP World Championship的精彩賽事可以播送到歐洲與全球各地,成為全球最激勵人心的運動賽事之一,更符合BWIN的品牌精神。


 
 
07/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