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計畫明年為4支車隊提供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7/15/2009星期三)
M-BENZ明年有可能提供引擎給4支車隊使用。
M-BENZ賽車部門主管Norbert Haug上週Nurburgring接受訪時表示,鑒於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同意放寬引擎供應商的客戶數量,因此M-BENZ計畫在明再多提供客製引擎給另一支車隊。

目前,M-BENZ總共為三支車隊:McLAREN、BrawnGP與Force India提供引擎,這已經超過了目前最多不得為超過兩支車隊提供引擎的規定。之所以允許,是因為今年BrawnGP的情況特殊。如今,FIA計畫對這一規定作出修改,將引擎供應商的客戶數量放寬到4支,因此Norbert Haug表示他們有意再增加一個客戶,只是現在還沒有敲定。

「還沒有最終敲定,我們正在談判,我們可以有三個客戶車隊。」Norbert Haug表示。而當問及新增的車隊會不會是謠傳的Red Bull時,Norbert Haug則這樣回答到:「我不能提任何車隊的名字,但很正面的事情是我們的確收到不少隊伍的要求。我們的引擎看起來很強勁,也許是F1裡最棒的。」


 
 
07/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