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表示Max Mosley不會競選FIA主席
AUTONET記者:瓢蟲(07/15/2009星期三)
Bernie Ecclestone認為Max Mosley說話算話,所以他不會再競選FIA主席。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堅信,他相識多年的好友Max Mosley會履行其諾言,不會再參與FIA主席的改選。6月24日,FIA與FOTA在巴黎就2010年的規則達成和解後,讓F1長達一個半月的政治鬥爭得以平息,作為協議的一部分,Max Mosley答應不再參選下屆主席。

但次日由於以Luca di Montezemolo為首的FOTA代表,向媒體大呼FOTA贏得了鬥爭勝利,並宣稱身為F1獨裁者的Max Mosley已被趕出了辦公室,這致使Max Mosley異常憤慨。同日,Max Mosley寫信給Luca di Montezemolo要求FOTA公開道歉,並威脅說可能改變主意,繼續參與10月份的FIA主席改選。

「在我的腦中是確信無疑的。從我認識Max Mosley開始,他就一直是一個信守諾言的人。」Bernie Ecclestone說到:「他是一個值得尊敬的人。我一直都說我給Max Mosley開支票不需要簽名與寫數字,因為他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所以我對他將履行其所說過的一切深信不疑。」


 
 
07/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